Monday, July 29, 2013

顺其自然

Posted by Unknown at 10:24:00 PM
永不期待, 

永不假设,

永不强求。

顺其自然,

若是注定发生,必会如你所愿。


忘了何时开始, 这两句看似简单的话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。

我也不断的提醒自己,一切顺其自然。

但‘顺其自然’听久了说久了,我也觉得倦了累了。

那,到底要顺其自然到什么时候?到底何时才能如我所愿?

我,真的不知道。

你,能告诉我吗?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p-S's w.o.r.l.d.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