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如果我有时间

Posted by Unknown at 11:46:00 PM
如果 我有时间,我会天天沉醉在漫画世界。

如果 我有时间,我会天天做运动。

如果 我有时间,我会天天睡到自然醒。

如果 我有时间,我会天天做家务。

如果 我有时间,我会天天和朋友一起喝茶,聊天。

如果 我有时间,我会天天看报纸。

如果 我有时间,我会天天写部落格。

如果 我有时间,我会天天陪伴家人和佳人。

如果 我有时间,我会天天做工赚钱。

如果 我有时间,我会天天温习功课。

如果 我有时间,我会天天到不同的地方旅游。

如果 我有时间, 。。。。。。

如果 我有时间,

我 是不是应该想想我的未来在哪儿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p-S's w.o.r.l.d.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