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4, 2013

忘.记

Posted by Unknown at 11:47:00 PM
有些事,忘不了。

有些事,记不住。

有些事,应该忘。

有些事,不该记。

如果我有选择性失忆,那该有多好。

至少我能选择什么事需要记,什么事需要忘。

无论日子过的再充实、再忙碌,那些零零碎碎的画面总是有有意无意的出现在我脑海里,挥之不去。

那些记不住、忘不了、不该记、应该忘的事原来是...你。

回忆已成为了我的习惯。

我,不想习惯,却无力更改。

那,我只好选择遗忘。

遗忘那个记不住、忘不了、不该记、应该忘的你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p-S's w.o.r.l.d.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