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30, 2013

今日一笑

Posted by Unknown at 2:02:00 PM
今早,我像往常般到附近的小贩中心打包中午吃的午餐。卖面老板当然认得我这个熟客,就和我聊了起来。

一开始,他问我在哪里工作、几点上班之类的问题。接着他问:"那你是从事什么行业?"

我心想:如果说Chemist,他应该也听不懂,我还要再解释一篇,说华语应该懂吧!

接着我便告诉他:"化验师。"

他很惊讶的回复说:"你是验尸的???这么厉害?"

我听了差点晕倒,脸上出现粗粗的三条线,连忙解释道:"不是!是化验东西,不是验尸体!"

这就是我今天觉得最好笑也最无奈的事。


化验师 ≠ 验尸体的法医 

虽然我也读过一点点法医学,不过化验师与法医真的差很远。


请记得, 我是化验师,在实验室化验的化验师! 





p/s: 顺便一提,四月即将结束啦!希望五月也要有好日子过,一切顺顺利利!: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p-S's w.o.r.l.d.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